輪胎一問

1頁(共3頁) 1, 2, 3  下一步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向下

輪胎一問

發表  北極熊 于 2011-08-09, 2:12 pm

180EURO 該用什麼輪胎比較好
希望用途:通勤耐磨 不時小熱血一番
可以跟我說型號與大概價位
查了半天幾乎各款都有擁護者
感恩

北極熊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狂奔的草山胖子 于 2011-08-09, 2:43 pm

答案: 木村牌

缺啥 去拔木村滴 就對了 他部會虧待自己滴車 尺寸對了 拆 就一個字[您必需注冊登錄才能查看本圖。]

狂奔的草山胖子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北極熊 于 2011-08-09, 2:44 pm

狂奔的草山胖子 寫到:答案: 木村牌

缺啥 去拔木村滴 就對了 他部會虧待自己滴車 尺寸對了 拆 就一個字[您必需注冊登錄才能查看本圖。]
我知道啊
可是沒幫手
拆太慢會逃不出木村家的

北極熊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淡藍晴空 于 2011-08-09, 4:07 pm

要看你能接受的價位跟用起來的喜好吧?

像普利斯通的B03

有些人覺得超好用 . 但我覺得鎖死時會一直滑

我用的倍耐力

有些人覺得還好 . 而我也覺得堪用而已

可以先從大家都覺得不錯的輪流用看看

用過一輪就知道你喜歡用什麼胎了

淡藍晴空
Admin


http://scooter.easybbs.tw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北極熊 于 2011-08-09, 4:29 pm

淡藍晴空 寫到:要看你能接受的價位跟用起來的喜好吧?

像普利斯通的B03

有些人覺得超好用 . 但我覺得鎖死時會一直滑

我用的倍耐力

有些人覺得還好 . 而我也覺得堪用而已

可以先從大家都覺得不錯的輪流用看看

用過一輪就知道你喜歡用什麼胎了
感謝淡藍
但我怕我還沒遇到一輪 我已把車賣了

北極熊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狂奔的草山胖子 于 2011-08-09, 4:35 pm

那啥 怎模可能沒幫手

只要說 要拆木村滴車胎

我想 至少本論壇 會有1-20個義工吧

(順便拆大家可以用滴零件) 那啥木村 偶只提供意見

那固 偶可以預定拆他滴鏡子咩

狂奔的草山胖子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小楊 于 2011-08-09, 5:25 pm

我.......目前車上的後輪是倍耐力的(型號我沒去注意),蠻不錯的用的,乾地時抓地力很優,雨天時也不錯,不會有滑胎的感覺!

小楊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北極熊 于 2011-08-09, 5:32 pm

小楊 寫到:我.......目前車上的後輪是倍耐力的(型號我沒去注意),蠻不錯的用的,乾地時抓地力很優,雨天時也不錯,不會有滑胎的感覺!
小楊 有空幫我看一下型號??感恩喔
你裝的價錢多少??

北極熊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小楊 于 2011-08-09, 5:36 pm

北極熊 寫到:
小楊 寫到:我.......目前車上的後輪是倍耐力的(型號我沒去注意),蠻不錯的用的,乾地時抓地力很優,雨天時也不錯,不會有滑胎的感覺!
小楊 有空幫我看一下型號??感恩喔
你裝的價錢多少??

可是180EURO的輪胎,好像比我這舊款的RV150大一寸耶...........

小楊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北極熊 于 2011-08-09, 5:42 pm

小楊 寫到:
北極熊 寫到:
小楊 寫到:我.......目前車上的後輪是倍耐力的(型號我沒去注意),蠻不錯的用的,乾地時抓地力很優,雨天時也不錯,不會有滑胎的感覺!
小楊 有空幫我看一下型號??感恩喔
你裝的價錢多少??

可是180EURO的輪胎,好像比我這舊款的RV150大一寸耶...........
一樣是130/70-12
只有前輪有差前輪 110/80/12 或 110/70/12

北極熊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小楊 于 2011-08-09, 5:50 pm

北極熊 寫到:
小楊 寫到: 可是180EURO的輪胎,好像比我這舊款的RV150大一寸耶...........
一樣是130/70-12
只有前輪有差前輪 110/80/12 或 110/70/12

OK!
明早再看一下.........

小楊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機掰小品郎 于 2011-08-09, 7:15 pm

小楊 寫到:我.......目前車上的後輪是倍耐力的(型號我沒去注意),蠻不錯的用的,乾地時抓地力很優,雨天時也不錯,不會有滑胎的感覺!

因為還沒滑~就摔車了

機掰小品郎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淡藍晴空 于 2011-08-10, 10:45 am


SAWA的好像現在都沒再進了

不然胎還蠻耐磨的....超厚...

淡藍晴空
Admin


http://scooter.easybbs.tw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南邪太子-豆花 于 2011-08-10, 10:52 am

12吋胎
我會用tt91泰國製胎..

_________________
不要惹我!
不然我就殺死你!

南邪太子-豆花


http://porsche19731203.wordpress.com/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小楊 于 2011-08-10, 4:37 pm

小品 寫到:
小楊 寫到:我.......目前車上的後輪是倍耐力的(型號我沒去注意),蠻不錯的用的,乾地時抓地力很優,雨天時也不錯,不會有滑胎的感覺!

因為還沒滑~就摔車了

我又不是卡董..............

小楊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機掰小品郎 于 2011-08-10, 6:52 pm

小楊 寫到:
小品 寫到:
小楊 寫到:我.......目前車上的後輪是倍耐力的(型號我沒去注意),蠻不錯的用的,乾地時抓地力很優,雨天時也不錯,不會有滑胎的感覺!

因為還沒滑~就摔車了

我又不是卡董..............

我又不是木小村....... [/quote]

機掰小品郎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KenKuo 于 2011-08-11, 3:26 am

北極熊 寫到:180EURO 該用什麼輪胎比較好
希望用途:通勤耐磨 不時小熱血一番
可以跟我說型號與大概價位
查了半天幾乎各款都有擁護者
感恩
你的用途跟我一樣

後輪MB-67 130/70-12
前輪可以換全熱溶、BT-39或是MBR99之類都不錯
不過你是EURO、前輪要找110/90-13選擇不多

KenKuo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小楊 于 2011-08-15, 4:34 am

北極熊.........我對不起你.......烏龍搞大了........
我的後輪不是倍耐力的.......是登路普的T191.............

小楊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北極熊 于 2011-08-15, 4:40 am

小楊 寫到:北極熊.........我對不起你.......烏龍搞大了........
我的後輪不是倍耐力的.......是登路普的T191.............
還好我還沒去換呵呵
我預計今天下午才要去換
我有在想EVO22和TT91
哪一條比較好?? 聽說EVO很容易中釘

北極熊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小楊 于 2011-08-15, 4:50 am

北極熊 寫到:
小楊 寫到:北極熊.........我對不起你.......烏龍搞大了........
我的後輪不是倍耐力的.......是登路普的T191.............
還好我還沒去換呵呵
我預計今天下午才要去換
我有在想EVO22和TT91
哪一條比較好?? 聽說EVO很容易中釘

咦?
你說的TT91就是我用的這條胎?
因為我看我輪胎上是寫TT191(兩個"T"字是重疊的),這條胎我是真的覺得不錯!

小楊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北極熊 于 2011-08-15, 5:18 am

小楊 寫到:
北極熊 寫到:
小楊 寫到:北極熊.........我對不起你.......烏龍搞大了........
我的後輪不是倍耐力的.......是登路普的T191.............
還好我還沒去換呵呵
我預計今天下午才要去換
我有在想EVO22和TT91
哪一條比較好?? 聽說EVO很容易中釘

咦?
你說的TT91就是我用的這條胎?
因為我看我輪胎上是寫TT191(兩個"T"字是重疊的),這條胎我是真的覺得不錯!
應該就是你的那一條
是車子後輪那一條TT91
下雨天慢慢騎遇標線會滑嗎??

北極熊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小楊 于 2011-08-15, 5:30 am

北極熊 寫到:
小楊 寫到:
咦?
你說的TT91就是我用的這條胎?
因為我看我輪胎上是寫TT191(兩個"T"字是重疊的),這條胎我是真的覺得不錯!
應該就是你的那一條
是車子後輪那一條TT91
下雨天慢慢騎遇標線會滑嗎??

不會滑,但聽說這條胎不耐磨。

小楊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北極熊 于 2011-08-15, 5:35 am

小楊 寫到:
北極熊 寫到:
小楊 寫到:
咦?
你說的TT91就是我用的這條胎?
因為我看我輪胎上是寫TT191(兩個"T"字是重疊的),這條胎我是真的覺得不錯!
應該就是你的那一條
是車子後輪那一條TT91
下雨天慢慢騎遇標線會滑嗎??

不會滑,但聽說這條胎不耐磨。
只要能撐到7000 我就很滿意了
畢竟我們的車不輕

北極熊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小楊 于 2011-08-15, 6:54 am

北極熊 寫到:
小楊 寫到:
不會滑,但聽說這條胎不耐磨。
只要能撐到7000 我就很滿意了
畢竟我們的車不輕

我都沒在算可以撐多久,因為太累了......生活中有太多數字要記..........

小楊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輪胎一問

發表  南邪太子-豆花 于 2011-08-15, 7:25 am

北極熊 寫到:還好我還沒去換呵呵
我預計今天下午才要去換
我有在想EVO22和TT91
哪一條比較好?? 聽說EVO很容易中釘
TT91可是以前小綿羊賽的熱門冠軍胎!

現在因為很黏的胎..都會謠傳都說容易中丁
TT91我用那麼久也沒中過丁!
EVO22還是23我忘記了.後面那顆!我用1000多就沒了!
很軟很黏但撐不久.若喜歡熱血在用他吧.
tt91耐磨多了

泰國製又便宜!日本製好像停產了!?

_________________
不要惹我!
不然我就殺死你!

南邪太子-豆花


http://porsche19731203.wordpress.com/

回頂端 向下

1頁(共3頁) 1, 2, 3  下一步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回頂端


 
這個論壇的權限: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